最新动态

感谢新余都康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为机构提供免费有机蔬菜~

发布时间:2019-11-05    浏览量:474

新余慧灵一直秉持着自主选择的原则,由学员们每个礼拜点自己想吃的菜品,按照每天一荤两素一汤的标准准备每日膳食。在保证学员吃的营养又开心的基础上,机构每月餐食支出也是一笔不算少的费用。在得知这一情况,新余都康有机农业有限公司的邱总提出为机构免费提供有机蔬菜。

QQ截图20191122142546.jpg

新余都康有机农业有限公司,拥有500余亩的有机蔬菜生产种植基地面积,内有七个销售网点。

QQ截图20191122142546.jpg

几年来,公司分别被评为“食品安全示范单位、“十佳食用农产品种植单位、“国家蔬菜标准建设基地”等,成为全市第一家有机蔬菜基地,是市委小食堂、部分酒店超市饭店的蔬菜指定供应商。

QQ截图20191122142546.jpg

有机蔬菜,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合成的农药、化肥、生长调节剂等化学物质。有机蔬菜的口感比其他蔬菜的口感普遍要好,营养价值要大于其他蔬菜。看学员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样,你们健康长大是机构必须要强力保证的!

感谢爱心人士对中心的关注与支持,有你们作为坚实后盾,我们才能更好地专注提升服务,以此来为更多的心智障碍人士服务!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