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感谢新钢医院汪医生,为学员们带来一堂丰富的健康公益讲座

发布时间:2020-08-19    浏览量:846

学员的健康,也是新余慧灵一直非常重视的方面之一。平时我们让学员们自主选择每周菜谱,三菜一汤保证荤素营养搭配。虽然机构一直比较重视这一块,但是我们的学员还是存在“肉食主义”、肥胖等一些不健康的因素,为了让学员能够了解到营养过剩的危害,机构邀请了来自新钢医院的汪医生,为学员们进行健康公益讲座。

QQ截图20200922160905.jpg

学员们正襟危坐,热烈欢迎主讲医生——汪医生。有些嘴甜的学员还夸奖汪医生好帅呢!汪医生向大家讲解了营养过剩的危害,容易引起营养过剩性疾病,包括肥胖、高血脂、冠心病等,所以我们要均衡饮食。

QQ截图20200922160905.jpg

汪医生给我们的建议是,每天膳食保证有五类食品并且按重量排列,就像一个宝塔形。底层的谷类、薯类及杂豆食物,第二层蔬菜和水果,第三层鱼、禽、肉、蛋等动物性食物,第四层是奶类和豆类食物以及最高层的烹调油和食盐。同时,还要保证足量饮水和运动的锻炼,这样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。

QQ截图20200922160905.jpg

短短三十多分钟的课,学员们听得也是津津有味,也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医生的话,肉和蔬菜都要合理摄入哦,加强锻炼,让身体棒棒的~最后,再次感谢汪医生为我们提供的免费公益健康讲座,感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