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缤纷夏日,感受不一样的热情。

发布时间:2021-07-14    浏览量:804

夏季不仅仅是有炎热的天气

还有无限释放的热情与奔放

夏季的美好

需要我们用另一番视野去观赏

让我们同学员一起

来到美丽的凤凰湾

感受夏季的快乐

QQ截图20210728143252.jpg


学员们车上的娱乐活动——欢唱一小时又开始啦!一首接着一首,为伙伴们演唱自己拿手曲目,让路途也变得生动有趣起来。

就算是高温天气,依旧抵挡不住学员们游玩的好心情。拉着伙伴们,这里拍一张那里拍一张,处处都体现出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。

弹力网,对于学员们的下肢力量的训练也有一定的帮助,一些一开始稍微有点害怕的学员,在家长的鼓励下,也勇敢往上攀爬,甚至越玩越嗨,蹦的比谁都开心。

十分感谢新余市渝水区爱之缘志愿者协会对机构活动的帮助,一对一陪着学员们,帮着学员们递纸拿水保护学员们的安全,正如协会红马甲上所说,“有爱有缘爱之缘,志愿精神传万家”!感恩你们这些爱心协会!

不一样的融合地点,给学员们带来的融合乐趣也大不一样,我们在不同的季节,去到各种地方,让学员们体验多样化的社会融合,也希望学员们在这些融合中更多的学会自主表达、学会公共礼仪等等。